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韓-[3月更新]添加敵人/機動系統

1. 원수/척살 시스템이 추가됩니다.

내 캐릭터가 누군가에게 사망했다면, 앞으로는 원수/척살 시스템을 이용해 주세요.
원수 시스템은 내 캐릭터의 사망 기록을 확인하여
원수를 등록하여 관리할 수 있게끔 하는 기능입니다.
 

또한, 혈맹 내 척살령을 통해 자신이 원수로 등록한 타 캐릭터를
우리 혈맹원이 대신 죽일 수 있는 척살 시스템이 추가될 예정입니다.

물론, 무분별한 원수/척살을 통해 게임 플레이가 어려울 수도 있는 부분을 막기 위해

안전장치도 함께 추가될 예정입니다.

이제 혈맹원들과 좀 더 끈끈하게 뭉쳐 더 재미있는 레볼루션을 즐기실 수 있습니다.

暫時翻譯~~

1.添加敵人/機動系統。

如果我的角色死於某人,請在將來使用敵人/殺手系統
敵方系統是
一個功能,通過檢查你的角色的死亡記錄,你可以註冊和管理你的敵人。
另外, 系統將通過我們的血緣秘密命令添加到系統中以殺死其他登記為敵人的角色 當然,還會增加安全裝置,以防止魯莽的敵人/治療者難以玩遊戲的區域現在,您可以更加粘性的方式加入神職人員,享受更多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天堂2M] 共同技能

共同技能 技能圖片技能名稱類型消耗MP消耗HP消耗材料持續時間描述放鬆被動----緩解精神和身體緊張並提高體力恢復。 -更多項目[詳細信息]最大擁有權重+200主動主動----隨機傳送技能(代替傳送順序)裝甲主動被動----通過增強防禦來增強防禦技能。 [詳細]被動+1裝...